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Niu編

日本Jo malone之稱的平民版"輕奢"試管香水LAYERED FRAGRANCE傳說中日本女生獨有的氣味…


「香氣真實反映你是誰,你的品味、感覺和情感,大家常常忽視嗅覺的充足,我很喜歡透過我的香味,讓人感到快樂,因為我相信香味可以帶來好運,藉由香味,可以讓大家改變自己的命運。」這是我很喜歡的香氛主理人所說過的一句話

每個味道都有屬於它的記憶,味道也象徵了某個人的特質,對Niu編來說,香水就代表我的標誌,同時也在我生命當中佔據了一半的重要位置

打開櫥櫃,每一瓶香水都有一段獨特的記憶,這是無法抹滅的,更訴說著當時不同的專屬的魅力,從學生時期就已養成噴香水的習慣了,漸漸的到現在Niu編的香水櫃已經多達40罐了,香水控的我就好像是衣服一樣,永遠少一種氣味,或者也可以說是嗅覺上的貪婪與不滿足,總會勾起心底想收藏的慾望…

在傳說中日本的女生都有種獨特的香氣,但一直以來我好像都沒有嘗試買過亞洲品牌的香水,上次在表參道逛街的時候意外的看到了一間非常極簡又清新的香水店LAYERED FRAGRANCE

上網搜尋了一下才發現它曾在日本樂天網站獲得香水類別銷量「NO.1」


不管是它的品牌包裝或整體視覺,都給人一種日系的簡約風格「Simple=Luxury」意思就是「簡單就是奢華」他們的香水非常的低調,沒有華麗的包裝,更沒有濃烈的香氣,日本人主張的是自己的香味不要打擾到別人,同樣的LAYERED FRAGRANCE也貫徹了這個理念



有著日本Jo malone之稱的平民版香水,所有產品都是由日本所製造的,以獨特、難撞香的小眾香調為品牌主打特色LAYERED FRAGRANCE己乎都是淡香,若不喜歡太高調的女性很適合擦,因為Niu編本身是上班族,不宜擦過於濃厚的香水,剛好他們家的香水帶給人一種高尚禮貌的感覺,所以這次就先買了五支10ml的試管型香水分享給大家試試看


Fresh Pear甜梨

LF的招牌香水,清新的氣味,淡淡的梨香,洋梨的果香帶有甜花香,非常適合日常外出,清爽卻不覺得甜膩。

White Musk 白色麝香 帶有香草和茉莉的白麝香味,慵懶又療癒的溫暖香氣,也算是有一點粉香調的香氣,各年齡層都合適的甜美溫柔味道。



Orange Blossom香橙花

微風吹過一片盛開的橙花海,清冽不招搖,優雅不失清新,比起過甜的花香,更具有柑橘的清爽感,有如初夏一樣甘甜。

Mysterious Mix神秘混合

比麝香稍微濃烈一點,仔細品聞就可以感受到木香、薔薇等多變的香氣,保持著無時無刻的神祕感


White Misk白茶

潔白無瑕的純淨感有如紅茶的醇洌和回甘,就像第一口啜飲的茶香,純粹而美好,在悶熱的夏季中別有一種沈靜,讓人陶醉於白茶的溫暖之中。


LF除了香水也有推出多款的香燻、護手霜…等,有時候我會用甜梨去混搭白色麝香,味道真的是清爽雅緻,會讓人心情愉悅一整天。

本來一項對於淡香都不抱太大希望的,但沒想到從早上出門到下午都還可以隱約聞到一點餘香,就算想要隨身攜帶補噴也不用擔心容量大而塞不進包包,且親民的價格就算多囤幾瓶也不會心疼!入手多隻還可以搭出更多的味道與心情哦~


106 次查看0 則留言

Comments


bottom of page